換季的時候皮膚總是小狀況不斷,阿廣堅信保濕為肌膚保養之母,所以阿廣的保養品都是以保濕為主,把肌膚的基礎養好,才能讓其他保養效果更上一層樓!這個月的試用主題太重要了,而且正逢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啊!準備好被火燒了       快跟大家來分享。

 IMG_6128

這次試用竟然有18樣啊~~~~~~~光看我就昏了,我這個懶惰鬼還是要打起十二萬分精神跟他拼了!!!

 

BIOTHERM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IMG_6129  IMG_6130  

阿廣有一陣子挺愛用他們家的活泉系列,這款商品就是活泉系列的新產品,強調保濕再升級且更長效,廣告主打使用後讓肌膚越睡越亮,而且代言人是花邊教主的Blair耶!!阿廣超愛她(離題中) 果凍狀的質地,淡淡的洋甘菊味道,很好推勻而且收得蠻快的,擦完感覺皮膚上有一層保護膜可以鎖住水分,保濕效果很好,時間越長肌膚真的有變亮耶!!個人覺得適合當作晚霜使用,讓肌膚在休息的狀態下好好的讓凝凍作用,我喜番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IMG_6131 IMG_6132  

um........這個牌子對我來說太陌生了,一時不知道要怎麼介紹他,仔細一看,wow~是英國牌子呀!商品強調他可以鎮靜肌膚,尤其針對缺水型肌膚的捧油,乳霜狀的質地,淡淡的乳味 阿廣對於不熟悉的品牌不敢直接往臉上抹,就用手臂內側嫩嫩的皮膚來試用啦,不是很好推勻勒...吸收得也很緩慢,按摩好久才完全吸收,擦完只有一個感想---好油!!! 要是真擦在臉上不得了啊,肯定油光滿面,除非皮膚真的是乾到跟沙漠一樣,不然台灣天氣真的不太適合。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IMG_6134 IMG_6135 IMG_6137  

韓國品牌the face shop現在在台灣一堆實體門市,很容易就可以購買,代言人又是可愛的秀賢,擁護者自然不少,但廣媽生給我龜毛到不行的膚質,不知道為什麼擦韓國的保養品或底妝肯定長痘,試用只好用嫩嫩的手臂內側囉!包裝很清新,淡淡的藍色,就給人家很舒服的感覺,偏水狀的乳液質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推開之後竟然變水狀了耶!!! 吸收的算快,當下保水度不錯,重點是味道整個大中我心啊~~~ 好香好香好香,不過保濕持久度不是很好勒...過一下下就沒感覺了,因此剩下的試用被我拿來保養膝蓋頭和手肘了。

 

克蘭詩 水潤奇蹟保濕精華

IMG_6140 IMG_6141  

克蘭詩阿廣知道就是他的V臉霜和身體霜很厲害,臉部保養就沒什麼涉略了,淡藍色水狀的質地,阿廣用輕拍的方式幫助液體吸收,用完之後太驚人了!!! 皮膚變的好細緻好滑嫩!!!修護力太強了,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保濕效果不錯,香味也很宜人,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油脂,卻不黏膩,我給他五顆星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IMG_6138 IMG_6139  

um...又是一個我不知道的英國品牌,乳霜狀的質地,雖然是黑燕麥但是因為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的成分,所以是濃郁的野玫瑰味,不好推勻,不過吸收是蠻快的,用完沒什麼太大的感想,效果普普通通

 

 

DIOR 精粹再生蜜乳霜

IMG_6144 IMG_6145  

DIOR的保養品一直以來都沒有吸引我,個人還是喜歡真正以保養品起家的品牌,這款的香味實在太恐怖了!是非常冶豔而且濃到爆炸的花香,很像中年貴婦香水不用錢狂噴,沿著香味就能找到他家住所那樣濃,那香味充滿我房間久久不能散去 乳液的質地,真的不是很好推勻,所以阿廣異想天開想說多擠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好推,結果用量不小心多了點,整個臉就油膩膩,馬上用吸油面紙吸掉一部份,吸油面紙整張瞬間變透明,肌膚感覺悶悶的,隔天還害我長了幾顆小痘,好可怕...好可怕...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IMG_6142 IMG_6143  

um...好啦...我又不知道他是誰了,法國品牌,香味真的是複雜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又有花香又有奶香,混在一起真的好奇怪,乳液質地,吸收得不算快,但保濕度是蠻不錯的,給人的印象就如同開學到畢業班上總是會有幾個同學你死都記不起來他們名字的那樣印象不深刻。

 

Eve Lom全能保濕凍膜

IMG_6148 IMG_6149  

這個牌子繼上次阿媽老舊衣櫃味面膜之後,我對他的印象就不是太好 果凍狀的質地,味道...依然很詭異啊!!! 一種生膠質的味道,不討喜,這個牌子的味道就不能再做的大眾化一點嗎 不過蠻好推的啦,吸收速度也還OK,保濕效果也不錯有中上水準,皮膚有變嫩嫩的,不過光味道我就對他say no了

 

sjal 直覺修護霜

IMG_6150 IMG_6151  

um...越來越覺得自己接觸這社會還不夠多,又一個我不認識的品牌,乳液狀的質地,味道偏野,阿廣一向不喜歡味道太野性或太濃郁的味道,一推開之後...哇!好油好黏膩啊 除了好油好黏膩沒別的了,直覺告訴我我不會再用了。

 

SK2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IMG_6173 IMG_6174  

SK2!!!非常厲害且神奇的萬年不敗品牌,阿廣一直想嘗試他們家的產品,但廣媽一直強調30歲以上再使用比較好,也對啦~不同年齡的肌膚需要不同性質的保養品!這款超肌能緊緻系列最近廣告強打,加入了經典成分PITERA™ x 超肌能緊緻因子,效果講得超級神奇,很興奮啊!!! 為了不要讓肌膚太滋潤,擦完化妝水之後阿廣只擦了這罐乳霜,乳液的質地,淡淡的香味,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真的很滋潤等到全部吸收之後皮膚感覺有變細耶~隔天起床毛孔竟然變!小!了!不過sk2真的對阿廣來說有點太滋潤了,額頭一直出油,但沒有讓我長痘。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保水保濕精華

IMG_6175 IMG_6176  

阿廣最近常在電視廣告上發現他的身影,而且還made in Korea,由韓國的美容專科研發,其中強調修護肌膚的馬格利酵母竟然是從韓國最有名的馬格利酒中萃取出來的耶! 多有趣,乳液偏水的質地,香味淡淡的,不錯聞,非常保濕而且清爽皮膚變得很水嫩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IMG_6185 IMG_6186   

乳液的質地,沒有香味,是挺保濕的,不過對阿廣來說有點小油,他強調特別適合混合肌和油性肌膚,這點我存著質疑的態度 舒緩的效果我是沒什麼感覺,不過因為不含酒精和香料,敏感性肌膚的捧油可以嘗試看看。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

IMG_6183 IMG_6184  

高級品牌又出現啦!!!小小一罐試用就要幾百塊了,竟然非常佛心的給了30ml啊! 阿廣就把它當成化妝水來使用囉~有點害怕會太滋潤,結果出乎意料剛剛好耶,吸收得很快,不過單擦保濕度阿廣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夠,之後又再擦了保濕產品,不過擦完膚質有變好喔!也有變亮,但是他貴森森的價格實在是很難入手啊~~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IMG_6181 IMG_6182  

很可愛的小罐子,水狀的質地,淡淡的香味,吸收非常快速,不過保濕度普通,對精華液來說似乎不太夠,只能稱得上是一般的化妝水...

 

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

IMG_6191  

美妝盒理唯一的清潔產品,阿廣平時習慣用洗面乳,潔顏露還真第一次用,液態的質地,搓了半天才起了一點泡泡,而且是一點都不綿密的泡泡,害我還跑回去看介紹確定這不是保濕露 洗臉就是要有綿綿的泡泡才開心啊,清潔效果普通...不過洗完不乾澀也不會緊繃,用完的感想只有 “好奇怪”可以形容了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MG_6193  IMG_6194  

DR.WU的產品在醫美品牌中算有中上的水準,水狀的質地,不過吸收的速度好~~~慢~~~啊!推了半天都快搓出蘚來了... 用完皮膚很水嫩,保濕度也很持久

 

innisfree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IMG_6197  IMG_6198  

凍狀的質地,推開來的時候一陣冰涼,有鎮靜舒緩的效果,冬天用應該會冷死,但吸收速度偏慢,皮膚變得很飽水也嫩嫩的,不過美中不足是有點黏黏的...難不成是因為有蘆薈?!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

IMG_6212  IMG_6213  

乳液的質地,令人熟悉的味道,仔細想想才發現是小時候常用的綿羊油味啊!原本以為乳油木會比較厚重一些,結果出乎意料清爽好推勻,保濕效果也不錯,不過阿廣實在不適合用乳液或乳霜的產品擦臉上,一不小心就過油了。

 

結束了這全馬的試用路跑之後,阿廣最喜歡克蘭詩 水潤奇蹟保濕精華SK2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給我神奇的功效 用完當下真的想衝去週年慶戰場敗個一組!以上的試用心得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實用的參考,我們下個月見啦~~

arrow
arrow

    Mis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