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很辛苦啊!! 一輩子都和年齡在對抗,肌膚當然如此!到了一定的年紀,女孩兒們就要開始擔心皮膚鬆弛下墜和長紋路,不知不覺阿廣也進入了要和年齡肌膚對抗的時候了,不過阿廣現在只開始使用一些修護的產品,這個月的試用實在是提前讓我感受到當女生真的要把握青春時光...

這個月的試用品給的份量都不多,差不多都是使用一兩次的量,實在很難看出是否有抗老緊緻除皺的效果,只好以當下用的感想給大家做參考囉~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復活緊緻精萃


IMG_6251.JPG 

IMG_6252.jpg 

與其說是乳香,阿廣倒覺得他的味道比較像是神奇紫草藥膏,產品強調可以使肌膚更透亮和加強緊緻度。乳霜狀的質地,超級難推勻!!!好難吸收!!!推了半天我的皮膚才接受他 不過吸收之後皮膚蠻水嫩保濕的,但我沒什麼有緊緻的感覺。


REN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IMG_6253.JPG 

IMG_6254.JPG 

淡淡的玫瑰香氣,透明偏水狀的質地,產品強調可以立馬且長效的補水,使肌膚緊緻平滑延緩老化。吸收速度偏慢但用完之後皮膚真的有滑滑的耶!!保濕度也不錯

elemental herbology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IMG_6305.JPG 

IMG_6306.JPG 

乳液狀的質地,香味比較濃厚一點,我不是很愛 吸收非常快蠻清爽的不油膩這款眼霜強調可以調理黑眼圈和消腫,但阿廣的黑眼圈已經到沒救的地步了,用完隔天起床黑眼圈依舊黑不溜丟,用一次實在是看不出效果呀!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IMG_6307.JPG 

阿廣非常喜歡這款的花香味 乳液的質地,非常滋潤保濕但不會有油膩感,擦完之後皮膚變得好細滑!這幾個月他們家的試用中,阿廣最喜歡也真心推薦這項產品

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IMG_6309.JPG 

IMG_6310.JPG 

我有看錯嗎?!成分居然是紅寶石藍寶石鑽石水晶等貴金屬!!! 真的假的啦......... 一查下去不得了了,一罐30ml的正貨居然要九千多塊,差點沒把試用鎖在保險櫃裡,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滋潤保濕,仔細一看,wow~裡面全是細細的亮粉,擦完皮膚一閃一閃亮晶晶 不過亮粉真的有點太多了,隔天肌膚有比較透亮白皙喔!果然把鑽石和寶石擦在臉上就是不一樣。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IMG_6311.JPG 

IMG_6312.JPG 

凝露的質地,非常保濕,吸收快速,不過用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產品強調是調理肌膚用,或許要長期使用才有感覺,但我當下用完是沒感覺,就是很保濕的化妝水這樣。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


IMG_6318.JPG 

IMG_6319.JPG 

IMG_6320.JPG 

阿廣一直都覺得這種膠囊狀的保養品很奇妙,手很賤會一直去壓他,擠出來是油狀的質地,好險這次這個牌子沒有什麼詭異的味道把我嚇跑,與其說是精華液還不如說是精華油,整個推開就是油膩膩,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吸收之後皮膚表層有一層薄薄的油脂,漸漸的不像一開始那麼油,皮膚整個變得超!級!滑!怎麼會這樣~太奇妙了

歐舒丹 蠟菊復活濃粹面膜霜


IMG_6322.JPG 

IMG_6323.JPG 

一款味道很舒服的面霜,非常保濕但阿廣覺得偏油,用完之後皮膚非常有光澤,我的臉在發亮啊!!!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


IMG_6331.JPG 

IMG_6332.JPG 


水狀的質地,擦起來比較像化妝水,吸收很快皮膚變得細滑,隔天毛孔有變小耶!!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IMG_6333.JPG 

IMG_6334.JPG 

是一款精華液,細看有閃閃的小亮粉,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用量蠻省的非常保濕,皮膚變得白嫩,而且變細緻了,一開始不習慣他的味道。


SK2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IMG_6340.JPG IMG_6341.JPG 

SK2的產品一直都深得我心,水乳液的質地,非常滋潤保濕,隔天皮膚毛孔變!小!了!而且變細緻很多,也有白一點,果然是萬年不敗品牌啊~~



arrow
arrow

    Mis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